close

七六人延長賽敗給雷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 財神娛樂城今早七六人主場迎戰雷霆, 財神娛樂城2隊戰至3度延長才由雷霆驚險奪勝,七六人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受訪時開玩笑表示,此役是他出賽最久的日子,「今天過後我要休息一整年了。」

比賽結束後,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 財神娛樂城與恩比德的隔空交談引起許多人關注,恩比德受訪時表示,「當時魏斯布魯克告訴我,我該回家了;但這裡是我的主場,所以我認為,我應該送魏少回家了。」

恩比德接著說道,「魏少今天33投10中, 財神娛樂城我希望自己也有這麼多次出手的機會, 財神娛樂城這樣我們或許更有機會贏球, 財神娛樂城而且他叫我快點回家,這裡是我的主場,我哪裡都不會走。」

今日恩比德出賽49分鐘,為生涯最長的時間,對此他開玩笑表示,「今天上場這麼久, 財神娛樂城我可能要休兵一整年了。」

今日恩比德出手20投11中,繳出34分8籃板6助攻的成績。

arrow
arrow

    cs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